Spray

時至今天,我只想把我今日以前所寫的一切都刪掉當不曾存在過。

[JOJO/仗露] 那些烦人的读者来信

一个老梗。

#

岸边老师您好!
恭喜您有新连载的故事!而且很令人在意的新连载故事是跟您以往作品的方向截然不同,感觉这次的故事好像比以前的<红黑少年>要现实及、怎么说呢,感觉故事及风格要细腻多了……对不起!我其实也很喜欢<红黑少年>的连载,只是这次新连载的故事我感觉更喜欢!要是刚刚的言论惹您反感的话请原谅。

 

另外我对于新登场人物的事情也很在意!
就是那一个梳着奇怪飞机头发型的角色、说实话我一开始还以为那只是个路人角色,毕竟怎么说,发型真的很奇怪呢……不过看下去我真的喜欢上这角色了!实在太可爱了!不、该怎么说呢,这角色初次登场的印象跟之后的表现有着太大的差距,这种反差我真的非常的喜欢!比如说角色的发型老是让我以为他是不良少年那类型,可是他竟然会害怕乌龟!这反差令人诧异,也体现到角色不按常规行事的一面,我真的好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!请岸边老师您要继续让角色有活跃的表现!

 

真抱歉、竟然这么唠唠叨叨说了半天还没到正题!
我曾经在杂志访问中看到老师您提及这新角色其实有参考对象,因此我很好奇那位对象跟老师您的关系……因为光看作品里,明明角色表现出色,而且性格也应该是主角所喜欢的那类型的人,但是主角却一直批评他,甚至一再声称最讨厌他(我认真地翻阅前后的故事,知道他们之前有过误会,可是误会也在前几章就解开了)我实在不明白,主角在所有事情上都表现理智,为什么偏偏在这关系上表现固执,是仅仅因为角色倔强不愿意示弱,还是说有其它原因?
考虑到新角色是参考现实中的对象而设,令我一再思考老师您跟对方的关系是不是也如实显现在角色身上,为了角色关系这问题,我已经跟朋友有过好几次的争论,因此很希望老师您能解答我的疑惑。

 

除了这角色的设定外,像我一开始提及的、老师您这次作品的风格跟以前所走的风格大相径庭,也令我以及朋友非常在意……我一直有收藏老师您的所有作品,把新作品跟以前的作品比较的话,新作品中对于感情的描绘,尤其是角色的恋爱,刻划得更细腻动人,而不像以前草草带过,这点令我们一众读者感到惊讶,因为老师您一直都宣称是单身主义者,这次新作品中的转变,令不少人都生起“岸边老师是不是在谈恋爱”的想法、这样探问老师您的隐私实在失礼,不过我实在太好奇了,这原谅。

 

我最喜欢的漫画家就是老师您了,我会继续支持岸边老师您的作品!请继续加油!

 

【作者回复】

 

我没有在谈恋爱。
角色参考对象现实非常讨人厌,你们不要喜欢他,他的好都只是我编的。
顺带一提,我讨厌那新角色,那名角色我下回就会把他弄死的了。感谢你的支持。

 

 

#
岸边露伴老师您好!
我很喜欢那浪子头的高中生角色!虽然他露面登场的集数不多,但是我一直期待他之后会有活跃表现、成为主角组里的重要成员!他的能力实在逆天了!我认为他往后的发展空间会很大!请告诉我他之后会不会成为主角的亲友!我为了这问题已经几天睡不着觉了!
还有请告诉我这名角色的名字!我仔细翻阅了好几次,每次主角都是用“那混蛋”来称呼他,好像一次都没有直呼过角色的名字!希望老师您能告诉我!
希望会收到老师您的回复!

 

 

【作者回复】
不回答。
另外你给我重看一次,主角有那么一次叫过角色的名字。
还有你们怎么都会喜欢这混蛋。

 

 

#
露伴老师下午好!
我看了老师最新一期的连载,心情太亢奋了,忍不住跑回家撰写这信。我从来没有给喜欢的漫画家写过信,这是我第一次寄给老师的信,希望老师您能看到就好了。
J这角色的告白实在太突然了,我看到那里吓了一跳,尽管之前朋友一直告诉我有这种伏笔的迹象,可是我没想到这集里他真的跟主角表白了!
我一直很喜欢这两个角色、站在一起的画面,光是他们在同一格我就想要尖叫了!老师您人真的太好了、我好爱老师您!
不过我也考虑了几个可能性,觉得J的表白可能另有内情,毕竟他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有点轻浮,也对主角说过几次谎言,所以我暂时抑制了兴奋的心情、觉得这次大概也是J的一次骗局:
1 为势所逼,有难言之隐
2 被反派角色洗脑或利用
3 有另外想法,如是次赌局
4 上述都想太多了,其实J真的是Homo,从以前就一直对主角抱有爱意

 

要是答案真的是4我真的会开心死了!不过总觉得老师您不会真的这样安排XD
这两角色从出场开始就是欢喜冤家,加上一直以来J都对主角使坏,很大可能这次是他一个恶作剧!
请老师您务必要让我知道J的真心!

 

P.S 老师您说过J是有参考对象的,难道这告白是ry

 

 

【作者回复】
你是我见过那派人里表现最理智的一个。
答案你看下一集就好。
P.S 是。

 

 

#

岸边老师!

请问你现实中跟J发展到什么地步了?我很在意、很在意,在意得不得了!

老师你果然是HOMO吧(笑)

 

 

【作者回复】

开始混了些跟漫画完全无关的问题呢……

我在此认真告诉你们,别再浪费时间跟信纸问这些无聊的问题了。

好下一个。

 

 

#

老师!

今集J的表现真的超✰精✰彩

然而到底主角什么时候才会正式回复J的告白?

我看着这两人的关系还没什么进展真的超着急,慢吞吞的,真要急死人了!

 

 

【作者回复】

不是已经拒绝了吗。

 

 

#
露伴老师好!

为什么最近一直都没有J登场的机会Q Q

虽然我也很喜欢H君跟主角的故事,但果然没有J君的故事缺了点什么Q Q

我相信老师你之后一定安排了让J君活跃的剧情对吧!请告诉我Q Q

J君可是我的男神QAQ

 

 

【作者回复】

吵架了。

 

 

#
露伴老师你好!我很喜欢你!

连载都已经有三年了吧,我衷心希望你能给故事中的J君一个答复,毕竟这角色可是追求了主角差不多有两年了,可是主角一直都在拒绝他实在太可怜了!

我认为老师你作为一个专业的漫画家,很应该让你笔下的主角及角色幸福才对的说!

露伴老师请你认真思考我的建议!

最后我爰你哦露伴老师!

 

 

【作者回复】

东方仗助你这个混蛋装什么装。

我真的超级讨厌你这个人、拜托快点有多远滚多远。

 

 

然后漫画家跟爱慕他的读者打了场架。

评论(6)
热度(2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p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